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| 返回首页

东莞市言鼎计算机有限公司

东莞用友,深圳用友,广州用友,东莞用友软件,深圳用友软件,广州用友软件,东莞用友公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石生
  • 电话:0769-88029965
  • 邮件:1697456594@qq.com
  • 手机:17688698695
  • 传真:0769-88029965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用友T+标准版与普及版的区别(财务篇)
新闻中心
用友T+标准版与普及版的区别(财务篇)
发布时间:2021-09-17 18:07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前言:用友T+发版已有好几年了,那么T+普及版与T+标准版有什么区别呢?该选择哪个版本合适呢?今天就先来说明这两个版本财务方面的区别,下期再来说明供应链的区别。下面来做详细分享说明。

 

 

1功能模块的区别

从下图对比可以看出,T+普及版没有“固定资产”管理,如果企业需要管理固定资产,那就必须使用T+标准版。

用友软件

 

用友软件

 

 

2、站点(用户数)的区别

T+普及版只有单站点,也就是单机版,只能一个人使用。当企业有多个财务,都需要使用软件,那就必须使用T+标准版,企业可以根据需要购买多个站点使用。

 

 

3、细节功能的区别

3.1辅助核算区别:T+普及版预置了五个常见的辅助核算:部门、个人、往来单位、存货、项目。T+标准版除了常见的辅助核算,还允许扩展辅助核算,比如企业研发新产品工程,需要按每个研发工程情况统计发生数,那么此时就可以通过扩展辅助核算来实现。

用友软件

 

 

用友软件

 

 

3.2自定义结转区别:T+普及版只支持对应结转,T+标准版支持公式结转、对应结转两种结转方式都支持,两种结转方式的区别,对应结转:辅助核算、科目结构要求必须一致(相同明细科目),可以选择非末级,且对应结转只能结转余额;自定义结转:辅助核算不需要一致,但结转设置必须选择末级科目,自定义结转可以结转余额也可以结转发生额等。由此可见公式结转方式更灵活。

用友软件

用友软件

 

 

3.3统计账表的区别:T+标准版比T+普及版多了费用明细表、部门收支分析、项目统计分析,如图下:

用友软件

用友软件

 

此三张表对企业管理提供一定的决策分析,比如费用明细表,可以统计对比分析多个月费用情况,增加趋势等,如图下七,八,九月业务招待费用发生额的对比与增长趋势

用友软件

用友软件

至此就讲解完毕了,有需要的朋友请记得收藏并转发,谢谢支持!

补充:提供东莞用友软件,深圳用友软件,东莞ERP系统,财务软件,MES系统,软件开发


标题:用友T+标准版与普及版的区别(财务篇)
本信息网址:http://ufidee.zhanlanku.com/news/itemid-2796646.shtml